воскресенье, 17 декабря 2017 г.

我相信,普京将统治时间越长,对俄罗斯越好。而对于整个世界!除了中国之外,俄罗斯现在是唯一一个能阻止“三胖子”放弃“地球”这个星球的国家。所以,他们看起来像是美元而不是眼睛的“胖子”,而且有真正的自杀,我们不会被孤立。他们希望他们疯狂地活下去,把他们全部消灭。 安德烈·康查洛夫斯基,从古老的俄罗斯米哈尔科夫王朝世界著名电影和戏剧导演,考虑俄罗斯及其在现代世界上的地位: “俄罗斯总统智慧普京是在于它拿起世界上发生的这些引力波,不像其他政客,那人现在不喜欢的事实。普京依赖于地球的板块,这是它的强项,他为什么会适合我们的“朋友”的期望? 他是我们俄罗斯人和所有俄罗斯人急需的领导人。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在21世纪拥有最好的机会。而当“真理​​部”西方世界的聚集是由普京“要改变现有的世界秩序”的事实激怒它温和而今天假惺惺地沉默 - 对应于美国利益的世界秩序。那么这是什么? 尽管我必须承认,他懊恼的是,这一世界秩序涉及到他的厄运,也没有菜谱拯救盎格鲁 - 撒克逊世界不再工作。英国人一如既往地意识到这一点。 请记住,在由梁赞诺夫导演称电影“车库”性格演员GAFT说:“在一次背叛 - 这不是背叛,预见到了!”这是英国!英语是非常先进的!英国女王的今天,使中国共产党人的屈膝礼,它提供了电梯金马车 - 你有没有想过,不辜负这个?哈哈哈... 所以,回到盎格鲁撒克逊世界秩序的危机 - 普京清楚地明确指出,美元不应该管理世界经济。我们从历史上知道,所有敢于在他面前这样做的人都被毁灭了。肯尼迪,萨达姆·侯赛因,卡扎菲......戴高乐很幸运 - 他自杀身亡。今天没有人敢这样做,但普京呢。 自由派到处呻吟,不停地问,普京是否会统治人生?我在尖叫中感到痛苦!但是我问他们,他们有替代方案吗?我相信,普京将统治时间越长,对俄罗斯越好。而对于整个世界!除了中国之外,俄罗斯现在是唯一一个能阻止“三胖子”放弃“地球”这个星球的国家。所以,他们看起来像是美元而不是眼睛的“胖子”,而且有真正的自杀,我们不会被孤立。他们希望他们疯狂地活下去,全部消灭他们。“